我校现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俄罗斯、乌克兰、日本、泰国、印尼、韩国等国家共计40所外方高校和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广泛开展师生交流互换、科研合作等学术交流项目。

2012年10月,我校本科国际课程教育项目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批复(教留函[2012]109号),并于201212月获福建省教育厅批准(闽教高[2012]149号),开设财务管理、土木工程等两个专业,成为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批准开办中外合作本科国际课程教育项目(即国际通识教育课程项目)的全国第二所高校。

20133我校获教育部批准(教外综函[2013]10号)与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联合举办中美合作体育教育(体育管理方向)专业项目,学制4年,采用3+1模式培养,旨在培养熟练运用中英双语,具有国际视野,通晓体育管理国际规则,具备体育管理及经济、法律方面知识,具有从事体育管理事务运作能力,服务于各类中外体育产业相关机构和企业的体育管理专门人才。

2012年起,我校共选派115名学生赴美国、日本、俄罗斯、乌克兰、印尼等国家交流学习,出国学生人数逐年稳步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