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4月16日,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暨党纪学习教育部署启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会(扩大)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学院对照《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研究部署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委组织员、各科室(系)负责人、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强调,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要求。全院上下应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应带头学习、认真领悟,支部书记抓实学习党纪教育,齐心协力引领全体党员真正做到党纪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下一步,学院将制定落实方案,成立党纪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紧紧围绕方案,不折不扣抓学习抓教育抓成效,结合学校“三引三提”工作要求,有序有力有效融合开展各项工作。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刘阳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