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引三提|校领导深入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建、意识形态及学生工作调研

发布者:刘阳娟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5


318日,校党委廖景榕副书记、李莉星副书记及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相关领导深入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建、意识形态及学生工作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活动。


宣传部负责人对我院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分析和指导,学生处负责人围绕学生发展“五育并举”实施细则进行详细解读,李莉星副书记就学生工作,特别是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交流。最后,廖景榕副书记强调落实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的重要意义;强调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有充分认识,重点环节“一把手”必须亲自把关;要求对标本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抓好学生发展“五育并举”的实践探索。


学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和辅导员积极参与交流研讨。院党委刘景苗书记表示,感谢校领导及机关对学院建设和工作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接下来学院将围绕学校“三引三提”工作部署,举一反三击破发展难题,抓牢抓实工作成效,打造学院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刘阳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