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引三提|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传承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阳娟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49


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不断赓续传承雷锋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践行“三引三提”工作要求。314日下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传承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赖丽莹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和信心。接着,通过观看决战中的途岛抗战影片,讲述了老兵同志在战争中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故事。最后,党员同志们集体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雷锋同志的崇敬。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成为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