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内涵学习活动

发布者:刘阳娟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25


228日下午,我院开展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内涵集中学习活动。


老师们分系室仔细研读学习材料,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理解了三明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参评类型,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指标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老师们还重点讨论了培养过程下的6个二级指标,讨论气氛热烈。


英语师范专业教师认为,接下来的工作要把师范类专业认证整改与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结合起来,统筹兼顾,推进专业建设与发展。

商务英语系教师表示,通过学习研讨吃透指标,对标差距、补不足之处,将评估的要求融入日常的教育教学活动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评估。

大学外语教师表示,要用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学生应用为导向,开展大学英语教学。教研室也鼓励教师积极参与省级教学团队建设,推动大学英语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我院教职工利用寒假,对《三明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内涵解读》进行了自主学习,本次集中学习则进一步巩固了学习成效,为迎接评估做好了知识准备。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向婷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