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23年福建省高校外语教学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发布者:刘阳娟发布时间:2023-12-31浏览次数:11


1230-31,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卢敏教授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主任刘爱梅参加在福州举办“2023年福建省高校外语教学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本次会议由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联合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福建省外国语文学会和福建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协办。


本次研讨会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以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引领高校英语教学改革、助力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培养为目标,助力福建高校外语教学的发展。

研讨会上,院长卢敏教授主持了福建高校外语分享环节与会专家围绕高质量外语学科建设、高素质教师发展、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

本次探讨会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教师立足国际视野培养外语人才的意识,推动了我院教师革新创新,为外语教学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 刘爱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