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列东中学副校长杜成露老师为2024届师范生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者:刘阳娟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55


1227为提升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帮助师范生领会我国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的最新动向,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邀请三明市名校长三明市列东中学副校长、98级英语优秀校友杜成露老师开展“立足语篇分析,践行英语学习活动观”专题讲座2024届师范生参加


杜成露老师从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核心内容出发,基于深入研读语篇视角,对英语学习活动观的内涵进行了生动解析,并给同学们展示了基于英语学习活动观的课时教学目标样例和教学设计案例。向同学们展示了新颖又符合中学生需求的新教学思路,将自身宝贵经验和对教学的深度思考倾囊相授于现场师生,获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此次围绕课程与教学实践的教学活动,激励同学们不断提升自身教学实践能力,树立立德树人、为人师表的教育信念。对初中英语课堂的研讨活动扎实有效,干货满满,为我校师生搭建了交流互通的平台,与会人员深切感受“学无止境,行以致远”的魅力。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刘竞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