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林美兰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5


为全面落实学校党委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学院基层党建工作,1218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院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及师生党员、群众代表参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林建伟、组织部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景苗同志主持。


会上,7位师生支部书记依次述职,认真阐述2023年履职情况,实事求是查找存在的问题,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制定下一步党建工作开展的举措。院党委书记逐一进行点评,对各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还存在着一些差距和问题,如党支部作用发挥还不平衡、党建支撑中心工作结合还不够紧密、党建与业务的融合还有待深入等,希望各支部能抓好党员中骨干的培养,强化队伍建设,能积极创新活动,抓好品牌特色,进一步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


校党委委员林建伟副校长对述职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通过述职看到了每个支部这一年来工作中的特色和特点,感谢大家为完成学校学院各项任务出的贡献与付出的努力。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学习,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常学常新二要真抓实干,提升履职能力;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创新意识,凝练品牌、打造特色,形成“一支部一品牌”的党建工作格局三要进一步发挥党员作用,支部书记要担当作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凝聚全体党员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党建工作和学科专业建设有机融合,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组织员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