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红色历史,凝聚奋进力量一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 《志愿军》观影活动

发布者:刘阳娟发布时间:2023-12-17浏览次数:61

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传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铭记红色历史凝聚奋进力量,12月17日下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红色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共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教育。

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以志愿军群像为主线,全景式呈现了新中国成立一周年之际,在朝鲜战场上保卫祖国、捍卫主权的英雄儿女,讲述抗美援朝战争三年的恢弘史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该影片勉励新时代的青年,要赓续精神血脉,进一步厚植红色底蕴,凝聚起接续团结奋斗的精神伟力。



观影师生被志愿军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和为国家捐躯的奉献精神深深打动,更加深刻地感受到现在的岁月静好是当时先烈的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纷纷表示将在志愿军精神的激励下更加努力学习工作,更好地开创未来。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组织员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