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刘阳娟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1213日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教工党支部吴爱书记召开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为主题的党课,商务英语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党课。


吴爱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需要做到“三个不能忘” 即 “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 以及“不能忘记走过的路”。不忘初心是站起来、富起来和强起来的力量源泉。不忘初心是实现两个百年目标的精神动力。

通过这次党课,商务英语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出发点,坚定了目标,牢记了使命。他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他们相信,只有坚守初心,才能不断前行,为学院和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吴晓斌/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