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寻访红军足迹,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团班共建活动

发布者:林美兰发布时间:2023-12-0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12月2日前往三明市泰宁县开展寻访红军足迹,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团班共建活动。




在红军街中的革命遗迹展示区,区内高墙上刷写着的大字标语生动地展示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政治情怀,种种历史文物遗迹仿佛向来往的人们讲述着那段难忘的峥嵘岁月。学生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在场馆内,参观着革命先辈们当时革命所配备的装备,所走过的路线以及相关的视频记录,感受着当年红军艰苦奋斗、坚守理想、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的高尚品质。

这次红色之行使学生党员们的心灵受到震撼,精神得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老一辈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百折不挠的红色精神传承发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