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判会

发布者:林美兰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11月29日下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判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景苗主持。


院党委委员王青同志在会上作了2023年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研判报告汇报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刘景苗书记在听取研判报告后强调全体同志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导权和话语权。师生党支部要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宣传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精神,坚决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加强对课堂教学的监督管理、注重对教材意识形态的审核、强化对网络舆情的管控、提高对师生思想舆论的引导水平,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