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云给预备党员上党课

发布者:林美兰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25

11月23日晚上,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云以《坚定而自信的“平视世界”》为主题,为学校党校第29期预备党员培训班讲授专题党课,培训班281名预备党员聆听了党课。

林云副书记通过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等诸多事例向同学们展示中国有底气平视世界。他指出,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使中国有实力、有信心、有底气和有资格“平视世界”。他强调,身处风云变幻的大时代,同学们要有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自信;要有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自信;要有守正创新、舍我其谁的自信。让学员们深刻感悟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对国家和民族的重大意义,增强了在党的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底气。

通过林副书记接地气的讲解和分享,预备党员们重新认识了党员两个字所代表的义务和责任,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对标先进,践行党员的担当和责任,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党员。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组织员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