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实践基地——三元区第一实验学校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249

为深化校院合作,加强学院实习就业一体化建设,充分挖掘就业岗位资源,2023年5月17日下午,三明学院教务处处长赖祥亮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敬丰一行七人来到三元区第一实验学校定期走访。

作为第一批正式挂牌的发展学校之一,学院领导以及三元区第一实验学校的领导老师们一直以来都特别重视双方的合作办学与交流。此次走访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了解正在进行的2020级英语(师范)学生见习的情况,以及落实下学期实习生的安排和指导任务。 

林校长对见习进行了简单的点评和期望,也对下学期即将到来的实习团队寄予希望,并承诺将一如既往配合我们学院的实习实践育人工作。

本次实习基地访企拓岗,加强了学院和实习基地的联系,增强了实习学生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同时也给学院课堂教学改革提供了明确的目标和丰富的思路,进一步推动了我院今后的实践教学、学生管理和就业帮扶等工作,为更好的迎接英语(师范)专业认证打下了基础。

(余增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