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商务英语、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第37期发展对象第二次集中讨论会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97

为教育引导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23年5月14日中午12点,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于外语楼党建302会议室开展第37期发展对象第二次集中学习讨论。

发展对象结合自身实际,如何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表自己的见解廖靖凡同志认为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加强自身政治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甘于奉献、乐于奉献,积极为同学服务,负有责任感与使命感,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落细落小落到实处。除此之外,我们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夯实专业基础,用知识理论武装我们的头脑,将所学所感所想运用至党内建设,为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通过本次讨论,发展对象们对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党员身份意识,明确了努力方向,在接下去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认真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时代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