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志坚定,勃然奋进 ——商务英语、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第37期发展对象第一次集中讨论会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3-05-14浏览次数:67

为了加深对党的历史、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的理解,进一步净化了入党动机。2023年5月13日中午12点,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于外语楼党建C302会议室开展第37期发展对象第一次集中学习讨论。

讨论中,各位发展对象自觉踊跃地进行发言。大家都表示不断修缮和端正自我入党动机,就要自觉加强党内理论学习,不断汲取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养分。

姚文静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不断提高自身适应社会的能力,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利用好寒暑假时间回到家乡主动去社区询问参加社区活动,锻炼自己,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本次讨论让各位发展对象们提升了自身的思想觉悟,对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有了更深的见解,进一步激发了发展对象的爱国热情,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加清楚地了解到在学习和生活上该怎样树立实现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希望在日常中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