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刘阳娟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66

5月15日上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C107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院党委书记蔡亚才主持学习并讲话,就深化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扎实有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出要求,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中部分章节内容。

会上,蔡亚才同志带头发言,他强调,要充分认识调查研究的重要性,把握好调查研究工作的方式方法,切实把解决问题作为调查研究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提升调查研究的能力水平。

会议要求,一要全面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将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结合院系发展实际,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有机融合。二要坚持开展主题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快启动调查研究,列出问题清单、明确问题导向,制定调研方案、明确目标导向,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林美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