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16

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5月11日,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一楼举办“把握机会 促进就业专场招聘会。深圳市建达强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宏聚众联科技有限公司、福州九色鹿培训学校等近10家企业到院宣讲招聘。

企业高度重视宣讲环节,入校前对宣讲作了精心的设计,现场使出浑身解数亮出企业“杀手锏”,为我们呈现了一场“抢人大战”。

院领导深入招聘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亲切询问毕业生求职意向,勉励同学们找准个人发展定位,树立正确择业观,把握机遇,主动出击,实现高质量就业。

近年来,学院坚持分类施策、精准指导,协调好师范与非师范、升学与就业、创新与创业的关系,搭建起服务学生就业与发展的各类平台。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80多个岗位,用心用情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曹旺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