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突三争】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现场考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90

为扎实推进英语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现场考查工作的开展,58日下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C107会议室召开现场考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张敬丰主持,院党委书记蔡亚才、分管教学副院长蔡瑞珍发展规划处黄妙娟科长,以及英语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及相关科室教师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英语专业负责人就专家查阅材料、案头材料和调阅材料的完成情况做了汇报;黄妙娟科长就下一阶段现场考查各块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相关环节的准备工作给出指导意见;张敬丰院长就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具体分工,明确各块工作责任人及完成时限,并强调继续完善相关材料的准备,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确保各项准备工作按时完成。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将严格对标认证标准和认证体系,全面做好迎评准备,保证现场考查工作高质量的完成。

邱宠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