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调研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61

5月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君诚深入海外学院调研英语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张副校长走进《英语阅读-2》《综合英语-2》两门课的课堂,开展听课活动,并于课间与师生们交流。张副校长肯定授课教师的教学能力,结合自身多年教学经历,从课程思政、授课进度、课件制作及师生互动等方面给予了建议。

在与海外学院相关负责人的座谈交流中,张副校长针对英语(师)专业师范认证工作强调要积极营造良好的认证氛围,全面合理做好认证准备工作:抓好“主阵地”,积极主动地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在教学中合理有效使用智慧教室,彰显教学信息化成果,做好认证专家听课准备;争取“好印象”,认真细致地做好认证专家工作室建设,做好舒适的认证环境准备;突显“闪光点”,特色鲜明地布置学科专业展厅,做好办学特色展示准备。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