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处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62

为贯彻落实省委、学校关于主题教育统一部署,进一步加强院领导班子理论武装,发挥院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引领作用,5月4日下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院处级领导干部、组织员、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蔡亚才同志主持。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中观看了网络视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下)》,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内涵丰富、系统完备、逻辑严密的思想体系,蕴含着鲜明的立场观点方法。当前,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就是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林美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