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处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和调查研究交流会

发布者:林美兰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60

根据党中央、省委学校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5月5日下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和调查研究交流会。院处级领导干部、组织员、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调查研究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力戒懈怠思想、力戒惯性思维、力戒作风漂浮,在调查研究工作中,要以扎扎实实干为基础、以新思想新战略为导向、以脚踏实地为根本,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切实把调查研究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做透,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要求,检视整改工作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学校关于检视整改工作要求,坚持把检视自身差距,明确努力方向,抓好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聚焦“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方面突出问题进行对照查摆,逐项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时限。对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真抓实改,确保整改到位。

会上,院处级领导干部汇报个人领题调研的选题方向、课题名称及预期目标,并指出下一步工作重点。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林美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