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林美兰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02

日前,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蔡亚才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蔡亚才书记在讲话中强调,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全体师生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学院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认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有机贯通起来,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党建思政、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内部治理、服务地方及当前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各党支部、各系(教研室)要不断提高站位、认真履行好职责,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林美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