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三明学院党校第10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小组讨论会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3-04-08浏览次数:118

为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加深对党的基本知识的认识和理解、提高思想理论水平,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2023年4月8日中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于外语楼C302会议室开展三明学院101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集中学习讨论

各入党积极分子按照年级从高到低的顺序轮流进行发言,结合自身实际,谈论了如何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讨论过程中,学员们从自己的生活实际出发,巧妙地将党的知识与校园生活联系在一起,深入解释了自己对党的先进性的理解和在学习生活中应怎样保持党的先进性。

池小雨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我认为首先我们应在知识中自学寻求发展,踏踏实实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深入挖掘这自身潜能,不断锻炼自己,开阔视野。作为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除了学好专业知识还应拓展视野,汲取非专业知识多参加一些知识技能比赛丰富课余生活。另外,应该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积极融入到社会生活中去,发挥自我价值。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讨论,学员们端正了入党动机切实领悟到青年大学生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大有可为的,可以沿着正确的方向在各条战线上心无旁骛的去努力创造价值。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