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有序开展2022年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

发布者:曹旺辉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162


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积极求职、尽早就业2022年11月至12月,我院精心组织实施了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

本学期以来,我院领导率领专任教师、毕业班辅导员等深入三明汉和工艺品有限公司洽谈实习实践基地事项,并达成合作意向。2020级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每周分批前往该公司见习。毕业班辅导员集中组织对该公司感兴趣的毕业班学生前往参观座谈,公司对学生的现场初试表现整体满意,下一步将切实推动毕业生在该公司实习就业落地促成效。

11月18日,漳州优仕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前来我院详谈合作事宜。该公司对我院之前在此就业的毕业生表现较为满意,希望学院能够为其输送更多优质的毕业生人才。双方达成初步的实习实践基地合作意向,后续将按要求办理相关手续上报审批。洽谈会后,该公司现场与二位感兴趣的毕业生面聊。学院将精准促进有意向的毕业生前往该公司实习就业。

11月23日,中信证券三明分公司来院宣讲。该公司职员、我院校友为我院财务管理(国际)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作现场就业指导(简历诊断、模拟招聘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指导等)。我院两名毕业班学生参加了该公司面试,其中一名已被录用。

1289:00,我院在外语楼402教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德深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并宣讲当前最新的就业政策。毕业班辅导员现场召开了简短的就业育人主题班会会后,我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企业宣讲会、小型招聘会,三明挚达科技有限公司、漳州优仕教育集团等公司和2023届毕业生参加。部分毕业生和企业达成实习就业意向。

本次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取得较好的成效,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开展高质量的就业指导与服务活动,争取在就业工作成绩上获得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