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曹旺辉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43

20221289:00,我院在外语楼402教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德深、负责实习工作相关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实习动员环节,负责商务英语专业实习工作的老师先后讲述了实习有关专业要求,要求大家要重视实习、用好实习,在实践中发现问题并反哺学习和求职,重点强调当前疫情形势背景下要在实习中注意个人健康和安全,当好自身健康的责任人和守护人。随后老师们就在场学生提出的疑惑逐一耐心解答。

就业工作推进会上,陈德深副书记首先简要传达了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的精神,结合2022届毕业生当前不太理想的就业情况,引导毕业生要充分清醒地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要以更加紧迫的态度快求职、快就业,减少“慢就业”现象。同时,陈副书记简要为大家梳理了选调生、基层项目、大学生入伍等政策,引导大家要自觉通过各种渠道关注最新的各种就业政策,用好政策,主动出击,早日谋求到合适的岗位。陈副书记最后也再次强调了实习求职中的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