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小型招聘会

发布者:曹旺辉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10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就业工作精神,促进我院毕业生尽早就业,2022128日上午,我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企业宣讲会、小型招聘会,三明挚达科技有限公司、漳州优仕教育集团等公司和2023届毕业生参加。

虽然是线上宣讲会,但是并没有影响到学生求职的热情,在场学生都聚精会神地听取线上企业介绍和企业岗位需求。企业重点就学生关注的吸引点作了详细生动的说明。招聘会上,意向学生和企业招聘人员积极互动,咨询企业接纳实习和就业有关具体要求,有的同学进行了单独的面试。学院为企业和毕业生提供了专门的线上线下面试场地。面试学生也展现我院学子的良好风貌。有的学生现场就确定了实习和就业意向。本次招聘会取得较好成效。后续学院也将为毕业生和企业的实习就业衔接做好服务工作。

本学期以来,学院持续为有线上面试需求的学生提供了单独的优质面试场地,切实为学生办实事。有的学生已经通过面试获得了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