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携发塑料包装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刘阳娟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63

厦门市携发塑料包装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厦门市携发塑料包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开发、设计和生产为一体的公司。 有自己的食品级生产车间,在阿里国际站上已经有9年的历史了, 目前是阿里华南大区行业投资第一的公司。我们在阿里国际站上有4个平台,每个平台投入都在50万以上。公司的方向是大力发展国外市场,努力的走出去,用心的走的更远!在世界地图上平铺厦门携发的产品,无论他是大客户,还是小客户,都以能拿到携发的产品为荣,用到携发的产品为傲!因为全世界都是一家人!  

    我司十分注重营销模式的创新与各种销售渠道资源的有效整合。公司大力推广平台的同时,也提供各种销售渠道资源与培训,每年规划国内外多个包装专业展会。公司管理者始终坚持“五湖四海皆一家”的原则,把办公室收拾的跟家一样,咖啡吧\零食区\鲜花\水果拼盘……希望每一个在携发生活、工作的同仁们,能够拥有一份家的温馨与爱!但是努力工作是必需的。因为我们的未来是需要我们自己来打拼的。

随着国家疫情政策的放开!2023年我们即要参加展会,也要做好线上平台!所以,需要一批能吃苦、想赚钱的同学加入我们的团队。携手发展,共创未来!我们携发平台属于年轻人的舞台,需要一些富有活力且敢于拼搏的您、并且喜欢外贸的您的加入!

需招聘的岗位:

序号

需求

岗位

性别

专业

学历

需求人数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福利待遇

1

外贸

业务员

商务

英语

本科(最好过6级)

10


1、回复Alibaba国际站平台询盘;转化成订单
2、跟进展会客户

1、五官端正,英语口语流利;
2、能吃苦、想赚钱!

1、薪资构成=业务底薪+2%业务提成+各种奖金;
2、公司提供外贸电商平台、展会等资源;
4、完善的外贸培训体系;窗体底端

2

国际运营人员

不限

商务英语

本科

2

1、负责国际站平台日常操作;
2.国际站推广数据分析,检查关键词排名情况;
3.负责制定发布新品的平台、详情页及文案的策划方案的计划;
4.负责新客户转化率,提升点击率、反馈率;

1、爱玩游戏;
2.对PS图片有一些基础;

1、薪资构成=底薪+业绩提成;
2、五险、绩效奖金、年终奖金、节日福利、专业培训、定期体检、员工团建等;

3

外贸

跟单

国贸专业

本科

3

1、负责与客户、工厂的日常订单沟通,协助客户解决接单及出货中的各类问题;
2.追踪并维护客户定单、出货及回款;
3.跟进样品及大货生产进度;

1、英语四级水平,口语流利,熟悉英文商务邮件书写;
2、学生会成员优先考虑。

1、薪资构成=底薪+业绩提成;
2、五险、绩效奖金、年终奖金、节日福利、专业培训、定期体检、员工团建等;

 

工作地点:厦门市同安区城南工业区凤岭二路193#4楼     联系方式:伍总:13959219086  周琴:18695636323
公司阿里巴巴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