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土木工程(国际)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二月温书迎考篇——情暖冬日,助力梦起航”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113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土木工程(国际)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二月温书迎考篇——情暖冬日,助力梦起航”主题党日活动

为积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帮助学生缓解考前焦虑,把握正确的备考方向,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土木工程(国际)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12月12日下午在2022级土木工程(海外)新生班级中开展“十二月温书迎考篇——情暖冬日,助力梦起航”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支部书记穆彦霞老师做党的二十大解读——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学好文化知识,增强专业技能,提高国家人才竞争优势。其次,开展期末备考经验交流分享会。支部党员权宇洋同学围绕期末考前技巧及备考策略为2022级土木工程(海外)新生班级学生提供整体的复习思路,并结合自身近四年的学习实践经历给予大学规划建议等。2022级土木工程(海外)班级同学围绕专业学习及期末备考展开自由提问,由支部学生党员解答期末考试和学习中的困惑。最后,为即将参加研究生考试及公务员考试的支部党员送上冬日暖心大礼包,2022级学生也给即将考研考公的学长学姐们加油打气,祝他们成功上岸。

支部书记穆彦霞老师总结指出,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合理安排现阶段有限的时间,做好温书迎考工作,缓解考前紧张情绪,坚定信心,做到诚信考试。

土木工程(国际)专业学生党支部穆彦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