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拼搏载誉归,砥砺前行续华章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06

三明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顺利结束,在本次运动会中,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运动员们奋勇拼搏,获得了团体总分第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全体师生团结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为了表彰运动员在赛场上的突出表现,鼓励运动员们再接再厉,128日,在外语楼302教室召开运动会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德深、辅导员、运动员、学生会成员出席此次大会。

大会在热血澎湃的回顾纪录片中拉开帷幕,运动员们起早贪黑地艰苦训练、鼓舞士气的动员大会、赛场上奋力拼搏的身影和观众席上震耳欲聋的呐喊欢呼,都勾起了师生们对校运会的回忆。随后,大会对运动会团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优秀运动会代表和志愿者代表分别进行发言,他们都提到此次校运会取得的优秀成绩离不开运动员的辛勤付出和老师们的支持,并向校运会期间关心关怀运动员的领导老师、为运动员们服务的工作人员以及在观众席上加油助威的同学们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会汲取经验,不断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优秀运动员代表发言 

志愿者代表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德深发表讲话,表达了对老师、同学以及幕后工作人员的赞赏和感谢,感谢他们为运动会的辛苦付出,为学院的荣誉添砖加瓦。讲话指出我院在筹备参加本次校运会的过程中体现了“精心筹备,扎实训练”“精诚协作,团结一心”“精进勇猛,展我风采”三大亮点,取得了佳绩,这是全院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继续发扬坚强不屈的精神,争取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本次表彰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增强学院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展现我院师生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有利于同学们在接下来的生活中坚持积极上进,发扬体育竞技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面对未知的未来。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刘长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