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第二十六期预备党员培训班集中讨论会②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116

为进一步加强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理论学习,深化预备党员对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的理解。12月5日,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以线上形式就“谈谈何为国之大者,大学生党员应该如何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一主题开展讨论交流会。 

艾燕婷同志认为,要加强党性修养,应当做到以下几点:首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其次,在政治修养方面,要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同时还要带头倡导向上向善社会风气、塑造社会文明新风尚。

通过本次讨论交流,预备党员们对“国之大者”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努力拼搏、奋勇争先。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