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第二十六期预备党员培训班集中讨论会①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2-12-04浏览次数:114

加强预备党员的培训教育,进一步促进预备党员学习掌握党的理论知识。2022年12月4日,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外语楼A207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牢记使命建新功”为主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讨论会上,党员们就本次主题展开激烈的讨论,分享学习心得。叶慧欣同志表示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追求梦想,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以吾辈之青春,守护盛世之中华,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踔厉奋斗!

通过本次集中研讨,党员们对二十大有了更加深刻明晰的理解与认识,提高了政治理论素养。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讨论收货颇丰,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