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定价,与爱同行】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以物换花,与爱同行”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2-12-04浏览次数:104

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秉承“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精神,培养同学们助人为乐的优良品质,提升同学们在校园生活中的幸福感、参与感、获得感,2022年12月3日,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以物换花,与爱同行”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修剪枝叶、打理花瓣,同学们聚精会神、一丝不苟地手持剪刀在鲜花茎秆上削斜口并剪掉鲜花老化部分;花器盛水,浸泡醒花,经过处理的鲜花被小心细致地盛放在各个容器中。随后,大家齐心协力将其提至各个活动地点。

 

本次活动秉承自由交换原则,同学们可用小玩具、文具等物品在逸夫图书馆等五个活动点换取鲜花或纪念品,并在留言板上送上冬日祝福。

 

 

此次活动的举行,意在通过对闲置物品的交换,赋予闲置物品以新的价值和意义,并促进资源的有效利用。同时,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学子们用殷殷热情增进明院学子们心与心的距离,丰富校园文化。据悉,本次活动交换的物品将在被收集整理后送至三明特殊教育学校,为三明特殊教育学校的小朋友们送去来自三明学院学子的爱心和温暖,助力小朋友们健康生活、茁壮成长,也倡导明院学子以实际行动关注特殊儿童,为三明市特殊教育作贡献。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新闻宣传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