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荷花苑6号楼A栋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一站式”社区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刘阳娟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49

11月15日晚,三明学院荷花苑6号楼A栋学生党支部在外语楼C302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一站式”社区工作布置会,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楼栋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楼栋党支部书记罗春霖主持。

 

会上,楼栋党支部书记罗春霖明确了党的二十大主题,解读了关于二十大报告的重点内容,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成果,鼓励青年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外,会议还就《2022年三明学院第一届学生社区吉尼斯挑战赛》的具体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梳理分析其工作流程,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将各项步骤落细落实。与会人员对工作安排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优化完善工作方案,推动了“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建设。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持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探索创新学生社区育人模式,打通育人“最后一公里”,深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改革,把学生社区打造成为学生党建前沿阵地、“三全育人”实践园地和平安校园样板高地具有重要意义。

荷花苑6号楼A栋学生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