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第三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集中讨论会②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2-11-06浏览次数:65

为加强发展对象的培训教育,进一步促进发展对象学习掌握党的理论知识。2022年11月5日,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外语楼A207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开展讨论交流会。

 

9位发展对象在交流过程中各抒己见,积极的分享自己的见解与观点。同学们分别从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等方面,阐述了自己如何在生活中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不断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学习的自觉性,提高学习能力,进一步增强自身素质;兢兢业业,乐于奉献,培养创新精神,积极为同学服务,增强责任感和主动精神,真正做到在实践工作中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集中研讨,发展对象们对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了更加深刻明晰的理解与认识。党员身份,无论在思想还是生活作风上,必须严格要求自己,不能脱离同学,更不能凌驾于同学之上,要密切联系同学,关心同学,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