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83

11月7日上午,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蔡亚才主持。院党委委员,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院领导班子每一位成员都作了重点发言,大家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将学院发展、师生发展作为第一要义,以二十大精神作为工作实践的指导思想,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海外人应有的贡献!

蔡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做到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全面系统准确地学;二要积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牢牢把握正确导向,着力提升学习宣传贯彻实际效果。三要紧密联系实际学,注重学用结合。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管用有效、落地见效的新思路、新举措,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林美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