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暑期防溺水英文警示海报设计大赛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2-08-11浏览次数:64

为进一步加强暑期大学生安全教育,预防和减少溺水事故的发生,同时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于2022年7月28日至8月10日依托易班平台开展以“Cherish Life From Water”为主题的英文警示海报设计大赛。

 

此次英文警示海报设计大赛以暑期安全防溺水教育为导向,围绕“珍爱生命 远离水源”为主题进行英文警示海报设计。同学们利用假期时间搜集相关资料,积极学习防溺水知识,突出防溺水英文警示语,制作出一幅幅装饰精美、内容丰富的防溺水宣传海报。最终共有11幅优秀作品通过评委老师初评及网络投票在35份作品中脱颖而出,这些作品色彩鲜明,主题突出,意蕴深厚,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尊重生命、敬畏生命的态度。

通过暑期防溺水英文警示海报设计大赛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自救互救能力及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将英语专业学习与实际生活相结合,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较高的英语专业素养。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