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企业宣讲和小型招聘会

发布者:曹旺辉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14

为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619日,我院邀请了三明地区和厦门地区企业来院宣讲,宣讲后召开圆桌座谈会,座谈后企业现场招聘、学生现场应聘。部分2022届毕业生和将于明年毕业的2023届学生参加了活动。

宣讲期间,企业重点介绍了自身特色,富有活力和趣味的介绍博得了阵阵掌声。随后,学生自动分组,与意向企业工作人员围坐圆桌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企业现场耐心解答了学生关心的各种问题,并对学生今后的职业规划提供了很好的建议。

最后,企业主动发出了工作和实习邀请,针对2022届的毕业生现场面试招聘,针对即将明年毕业的2023届学生,企业明确表示可以提供毕业实习和暑期实践的机会,后续将通过现场建立的微信群联系对接。

为了推进学生留明就业,现场重点推介了来院宣讲的三明本土企业,后续还将进一步加强与本土企业的合作交流。

 






(曹旺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