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点亮初心,照亮前行”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旭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148

7月8日下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庆7.1,“点亮初心,照亮前行”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陈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陈旭同志宣布此次活动主题和活动具体议程,领学“什么是伟大建党精神”,并讲解伟大建党精神的具体内涵和深刻含义。随后她还带领支部党员同志线上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进一步深刻入党的初心和使命。学习过后,支部组织党员线上观影《建党伟业》,并讨论逐一分享自己的心得。

此次活动,让支部党员认识到从党的伟大精神形成发展进程的角度,对党的“精神之源”进行全面理解,对我们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具有重要意义。也让党员更加能够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发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代表的党的伟大精神,我们党一定能永葆生机活力,带领中华民族向着既定的伟大目标奋勇前行。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陈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