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4讲

发布者:陈旭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53

为充分展示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7月1日上午9时,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的“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正式开讲,学院组织师生以多种形式观看直播。

第四期由清华大学、厦门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师生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和给学校师生的重要回信,讲述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扎根中国大地,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培养可堪大任的时代新人的生动实践。

通过党课学习,学生党员陈虹同志感慨道:“我们是肩负着建设祖国重任的新一代大学生,我们在努力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提高实践操作能力的同时,也要关注时事、关注社会的发展,只有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才会在实践中发挥功效。同时,也应把个人情况与社会现状相结合,努力探索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这次党课,使我更加明白了自己的奋斗目标,也意识到了自己肩负的重任。

示范微党课让学生们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林美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