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土木工程(国际)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先进树榜样 铮铮誓言铭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182

“七一”建党节之际,为激励支部党员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铭记入党初心,7月1日下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土木工程(国际)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先进树榜样 铮铮誓言铭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学习先进树榜样。支部书记引导大家学习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李翀同志的先进事迹。借助易班网络平台,发布题为“有心、有数、有责、有方!李翀:用奋斗书写生命的厚度”的网文,支部党员通过自主学习的方式,感悟李翀同志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大家一致表示要向李翀同志学习,向榜样看齐,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二是入党宣誓铭初心。新党员李慧一、郝好两名同志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紧握右拳,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铭记入党时的初心,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观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支部党员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提高了政治站位,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土木工程(国际)专业学生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