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青春作伴,不说再见”2022届毕业云歌会

发布者:刘阳娟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53

栀子花开的季节,挥于分别的时刻,一句“再见”,一声“珍重”藏着很多离愁绪,又是一年毕业季。2022年6月8晚上7点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于泊雅楼演艺厅举办“青春作伴,不说再见〞2022届毕业云歌会。本次晚会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累计观看人数达七百余人,线上讨论逾600条。

晚会在悠扬动听的歌曲串烧中拉开帷幕动感十足的爵士舞《Criminal》,宣誓着青春的激情与活力。乐器演奏《雪落下的声音》和《我只在乎你》让听众们都沉浸在流淌出的美妙的旋律中。舞蹈《健身操》和《Cheer up》生动地展现了我们如花般漂亮统放的青春是那样的绚丽多彩。歌曲《忽然之间》和《给我一个理由忘记》唱出了绝望与希望,现在与未来,痛苦与快乐《危险派对》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你曾是少年》唱出了很多莘莘学子的心声与情感,让我们领会了青春的热忱以及成长的苦涩。晚会在走秀《S.H.O.W》中结束。

歌曲串烧

爵士舞《Criminal》

乐器演奏《雪落下的声音》

乐器演奏《我只在乎你》

舞蹈《Cheer up》

歌曲《你曾是少年》

走秀《S.H.O.W

整台晚会精彩纷呈,现场欢呼声、掌声不绝于耳,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充分呈现了海外学子多才多艺的一面,也折射出了同学们间浓浓的友情,也包含了学弟学妹们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的不舍得情思与希冀。

逝者如斯夫,四年的时光为毕业生们的人生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今重新起航,驶向更广阔的天空。“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愿所有毕业生们在人生的舞台挥酒自如、成就自我。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新闻宣传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