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第2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交流研讨①:大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79

为加强预备党员的培训教育,进一步促进预备党员学习掌握党的理论知识。2022年5月23日,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外语楼三楼会议室以“大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开展讨论交流会。

 

讨论会上,党员们各抒己见,分享学习心得孙惠琳同志表示只有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时刻准备着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各种考验,在实践中主动锤炼自己,用党员的标准严格对照自己,既注重点滴小事,又经得起重大实践的考验。

 

此次主题讨论会强调了大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途径和方法,整体讨论氛围浓厚、内涵丰富。通过此次讨论,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纷纷表示此次讨论收获颇丰,要紧跟党中央的步伐,树立工作表率作用,争当学习模范、争当生活榜样,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学风和扎实的工作来实践自己的承诺,永葆党员的先进性。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