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第2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交流研讨②:疫情期间如何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166

为加强预备党员的培训教育,进一步促进预备党员学习掌握党的理论知识。2022年5月24日,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外语楼三楼会议室以“疫情期间如何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开展讨论交流会。

 

10位预备党员在交流过程中各抒己见,积极地分享自己的见解与观点。苏彬同学表示大学生党员要讲政治,做疫情防控的有利倡导者。加强对党中央关于疫情各项政策的学习,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刘靖同学表示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要守规矩,勇当疫情防控的忠实遵守者。积极倡导周围同学自觉配合学校做好防控工作,不给学校添乱;以身作则,带动身边同学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做好同学们的心理疏导工作,帮助他们消除恐慌,树立信心,科学战疫。

 

通过此次集中研讨,预备党员们对在疫情期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了更加深刻明晰的理解与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此次谈论会,旨在引导大学生党员积极学习传播正确的科学防控知识,及时督促周围亲友做好防控工作,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积极辟谣,全力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