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篮”而上,不可阻“篮”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82

为丰富战“疫”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 2022年4月27日至2022年6月中旬三明学院举办了“喜迎二十大,逐梦正青春”校园篮球联赛。本次联赛由各二级学院参加,分为男子专业组、男子非专业组与女子组,采用小组循环积分制进行比赛。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男女篮球队分别参加了此次联赛。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的运动员们神情专注、蓄势待发。伴随着裁判吹响的哨声,球员们斗志昂扬、合作默契,每一次的投篮、运球、夺球、断球,都无不体现着团队的精巧配合。赛场上,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的运动员们时刻把握机会,奋力将比赛扩大比赛优势。尽管对手球员接连发起攻势,我院运动员也没有一丝畏惧,迎难而上,展现了我院学子不服输、尊重体育竞技精神。运动员们在球场上挥洒了激情的汗水,显现了灌篮的霸气。

 

联赛圆满落幕,球员双方握手,体现了竞技场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通过此次篮球联赛,我院学子不仅赛出了风格也打出了风采,彰显出了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同时也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友谊,展现了我院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新闻宣传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