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楷模事迹、不忘育人初心—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八闽楷模陈炜,践行党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旭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84

为激励教师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守初心使命、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作为。5月18日下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三个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八闽楷模陈炜,践行党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与会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再次学习重温陈炜校长先进事迹,通过重温视频、发表感想等形式,再深入学习“八闽楷模”陈炜校长的事迹和感人精神教师党员们真切地感受到陈炜校长坚守初心使命、潜心立德树人的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可贵精神和伟大品格

会上,各支部教师党员立足教科研,围绕“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的时代内涵主题展开了座谈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好老师的标准和师德师风建设的基本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大对先进典型和师德模范的宣传,积极促成良好师德师风的养成

活动最后,各支部根据前期收集“点亮‘微心愿,党员来实现”心愿清单表开展了认领“微心愿”活动,大学英语教工党支部为共建学生支部开展了四六级考级辅导讲座;英语系教工党支部计划为共建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开设考研讲座及举办英语专业规划指导讲座;商务英语系教工党支部计划在课程设置上多增加专业实操实践内容,增加课堂趣味性。认领微心愿活动,推行一次是活动,持续输出是温暖切实解决了学生们急愁难盼的问题也增进了师生间情谊。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林美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