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财务管理(国际)专业学生党支部、土木工程(国际)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发展对象主题讨论会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2-05-08浏览次数:61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提高其党性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严把党员“入口关”,5月6日晚上,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财务管理(国际)专业学生党支部、土木工程(国际)专业学生党支部针对新一批的发展对象联合开展了“如何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主题研讨活动。

 

本次主题研讨由土木工程(国际)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穆彦霞主持,共5名发展对象参与,其中1名暂缓返校的同学线上同步参与。穆老师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引出此次主题研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几名同志都异口同声地回答道。随后围绕“作为青年大学生,如何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展开激烈的研讨。郝好同志结合专业实际,表示要打磨好专业本领,为中国建造宏宇的建筑而努力;李慧一同志指出要用先进的思想理论武装好头脑,更好地指导各项实践;毛邵婷同志强调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打好群众基础。

通过此次主题研讨,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初心和使命,明确了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党员今后努力的方向,争取为国家民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土木工程(国际)专业学生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