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领导带队走访用人单位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92

5月12日下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蔡亚才一行人前往泉州晋江等地,针对商务英语专业学生,调研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和具体要求,以及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校企合作深入探讨。晋江市网商会和晋江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共7家外贸、跨境电商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院党委书记蔡亚才就学校的整体情况、专业设置、专业优势、生源情况、就业城市、方向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2022届商务英语专业应届毕业生107人,今年暑假就可以开始长期或顶岗实习。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旨在促进学生就业,通过实地调研企业需求,从而更好的教育、引导学生合理规划,提高人才的实践应用水平。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将进一步健全联系走访用人单位制度,提升走访成效,及时通过微信群等渠道大力宣传岗位信息,鼓励毕业生主动与意向企业联系对接,确保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晋江市网商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