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入党第一课】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12

根据党员发展培养要求,引导发展对象树立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进一步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推动发展党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红五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4个学生党支部组织97期入党积极分子,第33期发展对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你的心愿,我来点亮。学员们化身联系同学的“服务员”、“接线员”、“宣传员”、“引路人”下沉宿舍,进行防诈骗宣传。与此同时,征集同学们的微心愿,帮助他们实现。

 

桌净窗明,力学笃行。学员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每一处卫生死角都进行了彻底的清理,积极的为干净的校园环境奉献自己的力量。

 

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增强学生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努力,积极上进,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初心使命,在奉献社会与服务他人中实现青春价值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罗春霖/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