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心阳光•心绽放”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宣讲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17

为推动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发挥学生互助作用,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于5月11日下午开展2022年第十七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暨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宣讲大赛初赛。

 

此次宣讲大赛以“心阳光•心绽放”为主题,共有13名班级心理委员参加,同学们围绕心理健康知识,如何调节情绪、突破人设,勇做自我、打开心灵之窗,点亮青春梦想等方面展开宣讲,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引经据典,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昂扬乐观的人生态度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2021级英语B班(师)郑梦姗同学获得本次宣讲大赛的冠军。

 

心理育人是高校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的“十大育人体系”之一,班级心理委员作为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守卫者,要发挥好朋辈帮扶作用,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成为老师和同学们的知心朋友。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穆彦霞/供稿